close

農曆春節long stay邀請函

致:總統先生


總統先生您好:

先恭喜您順利當選中華民國總統,別看台灣只是一個小小島國,要爭取總統大位還真不容易,您說是吧?!

經過長時間的選戰攻防,想必您已感到身心俱疲,但是您背負著台灣人民的深深期盼、相信您應該沒有忘記。希望您上任之後能夠一本初衷、自愛自重,並且徹底實踐您所發表的政見,切勿辜負廣大選民的一番熱情支持。

話說回來,工作壓力如果太大、太重,人們是很難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、也很難有好的效率,因此,我特地擬定了一個「農曆春節long stay」計畫,希望總統先生能夠賞臉接受邀約、體驗小市民一家人的鄉居生活,根據以往經驗,凡是來過的人都說好,週休二日多得是親朋好友想到我家享受休閒兼渡假的輕鬆閒適。

但是,為了總統先生的健康考量,小市民一家人刻意空出農曆春節時段、只為接待總統先生,謹附上「農曆春節long stay」計畫內容,敬請參閱。


● 農曆春節long stay計畫

時間:總統先生當選後的第一個農曆春節

地點:我家

活動內容:

除夕:與小市民一家人圍爐,享用平實美味的家常料理。
初一:與小市民一家人吃早齋,接著到廟裡上香祈福。
初二:與小市民一家人回娘家、並享受我娘家父母的熱情歡迎。
初三:與小市民一家人四處拜年、串門,好讓我能向親友炫耀。
初四:與小市民一家人到郊區踏青,向遊客們一展親和態度。
初五:與小市民一家人合影留念,留下總統來我家的實質證據。

因為考量到總統先生的安全之故,詳情細節在邀請函上不便說明,如蒙總統先生首肯,自當另外提交一份詳盡的計劃書呈予國安單位審核。

最後請容我稍加解釋這個計畫部份內容,首先,總統先生如果願意接受邀請,小市民一家永遠歡迎您的大駕光臨,但是考量到其他小市民想必也懷抱著同樣的心情、期待總統先生到他們家做客,因此我才把時間定為總統先生當選後的第一個農曆春節,除此之外別無他意。

再者,關於「炫耀」及「合影留念」的部份…真的不能怪我!畢竟總統先生來我家可不是一件小事,也不是人人都有的殊榮,人嘛…總是有點虛榮心,還請總統先生海涵。

最後的最後,如果總統先生願意聽的話…我那六歲的兒子很樂意為你唸一個名為「兔子星人」的故事,這是我為他發明的,他說他非常期待能夠與總統先生分享。


敬祝  總統先生

健康平安  幸福喜樂


小市民一家人  敬邀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